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赴红色教育基地调研交流

发布者:郑诗翌发布时间:2023-07-14浏览次数:13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712日,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付军带队赴“水兵母亲城”泰州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学院主题教育读书班成员、海洋药学教研室党支部党员和教师代表参加了活动。

全体成员参观了位于江苏省泰州市白马庙的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诞生地纪念馆,回望了人民海军“白马建军、威震海疆、奋勇向前、鱼水情深”的诞生故事与奋斗历程,近距离参观了“镇馆之宝”渡江木船、国产第一代轰炸机、国产超音速战斗、海军服饰等珍贵藏品和历史照片、文献资料等。

人民海军从无到有、由弱到强的光辉历程,激励和鼓舞了在场党员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的意志。大家纷纷表示,要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坚持教书育人,勇攀科研高峰,扛起医药人的使命和担当,为学校和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合影

(供稿人:王宇恒;供稿单位: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审稿人:周天健)



网页链接:
版权所有©中国药科大学
玄武门校区:南京市鼓楼区童家巷24号 210009;江宁校区: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639号 211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