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学院党委赴王荷波纪念馆开展党风廉政教育

发布者:周天健发布时间:2023-06-26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党员深刻感悟初心使命,625日,中药学院党委组织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和纪检委员赴王荷波纪念馆开展党风廉政教育。

王荷波同志是中国共产党早期领导人、中国工人运动的先驱、首任中共中央监察委员会主席。参观学习过程中,全体党员跟随讲解员的讲解,通过纪念馆内珍藏的一幅幅历史照片、一件件珍贵文物,深入了解了王荷波烈士追求真理、英勇斗争、清正廉洁的革命事迹,全面了解了中国共产党以廉洁凝聚力量、以纪律纯洁队伍、坚定不移致力于党风廉政建设的伟大历程。随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红色文化和廉洁精神,让在场党员们感悟颇深,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敲响拒腐防变的警钟。

中药学院党委将持续开展“以学正风,以廉修身”廉洁教育系列活动,引导广大党员不断增强党性修养,涵养廉洁奉公正气,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活动合影

(供稿单位:中药学院,撰写人:郑利敏、于婉华,审稿人:周天健)




网页链接:
版权所有©中国药科大学
玄武门校区:南京市鼓楼区童家巷24号 210009;江宁校区: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639号 211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