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交流会

发布者:周天健发布时间:2023-06-19浏览次数:10

 614日下午,体育部在体育馆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交流会,体育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体育部党委书记、主任纪乃旺主持。

会前,体育部全体党员自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增智”的重要要求、浙江“千万工程”经验案例等内容。会上,纪乃旺书记强调,学习是党员的基本义务,是党员自我修养、自我本领提升的有效途径。党员必须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理论学习,并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注重学习实效。

随后,两个教工党支部分开交流学习,体育部副主任陈剑锋、第二教工党支部书记薛壮分别为两个支部党员讲授专题党课和学习体会,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5月29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5月3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育英学校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各位党员围绕“强国建设,教育何为,体育何为,教师何为,党员何为”,畅谈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表示,强教必先强师。作为体育教师,作为党员,一定要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坚持立德树人、以体育人,立足学校、立足本职,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强国建设、为培养“五育并举”全面发展的药学人才做出自己的贡献。


(供稿单位:体育部,撰写人:艾丙庆,审稿人:周天健)


网页链接:
版权所有©中国药科大学
玄武门校区:南京市鼓楼区童家巷24号 210009;江宁校区: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639号 211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