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周天健发布时间:2023-06-12浏览次数:15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67日下午,体育部在体育馆会议室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体育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体育部党委书记、主任纪乃旺主持。

会上,纪乃旺书记领读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会以及在北京育英学校重要讲话中关于教师队伍和师德师风建设的相关内容,并传达了教育部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推进暨师德集中学习教育启动会会议精神。结合学习内容,他强调,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教育部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体育部师德师风建设。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师德师风的极端重要性;二是要加强政治引领,深入推进师德学习教育;三是要严格要求自我,他律与自律相结合,追求高线,守住底线,不碰红线;四是要压实工作责任,强化责任担当。

学习会后,部领导班子分别对近期工作进行了通报与布置。

学习会现场

(供稿单位:体育部,撰稿人:艾丙庆,审稿人:周天健)


网页链接:
版权所有©中国药科大学
玄武门校区:南京市鼓楼区童家巷24号 210009;江宁校区: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639号 211198